close

        羅技產品送修經驗

羅技滑鼠  

在鍵盤滑鼠的選擇上,我還是大多以大廠牌為主,

不外乎就羅技與微軟為大宗,

雖然價格比一般的品牌貴了些,

但我認為,多花的錢就在保固的時間上(多為2年或3年)。

 

這次家裡和辦公室的滑鼠又有幾顆壞了,

拜品牌比較有保障的迷思,剛好都是羅技的,

二話不說打到羅技的客服 0800-012-300 (服務時間週一~五,早上9點~下午6點)

電話那端接來大陸口音的小姐聲音,應該是Cost saveing 的關係吧,

沒關係,就講國語,慢慢講,她還是聽得懂啦,

客服小姐會要產品S/N 或 P/N與產品型號,如下圖(無線的要把電池蓋打開才有)

羅技滑鼠sn

還有狀況分別描述給她聽(這回送2支滑鼠M100  M85,1組鍵鼠組MK260)

客服小姐在查過還是保固內,就會給一組維修單號共12碼,

並且給你當地快遞公司的聯絡電話,在一個星期內,將產品包好(無線的鍵鼠組要整組一起送),

請快遞來取件就行了(重點是來回運費都不用錢)。

 

然後再等個2星期左右,羅技會再派快遞把換好的新品(全是換新品,沒貨就幫你升級,客服說的)

送回你的手上,然後就再快樂的開始使用啦。

買他們家的商品,只要3年內送修一次都划得來啦,

按到最後,我覺得不是滑鼠比較快壞掉,

只要是常時間用電腦、商用進銷存軟體的,是手腕比較容易壞,

這種(腕隧道症候群)看醫生,沒3年保固的要趕快送修。

  

最後一提,微軟的我一樣也有送過,送修的流程也差不多哦,

二家都不錯啦,只是價格貴了點,

但是買300元左右基本款一樣有保固,可以擅用。

 

 4/1再更新
有圖有真相,下圖就是送回來的新品照片,大約是過1個星期左右,

但我的鍵鼠組還沒回來,

再打去羅技的客服問,說還要再1個星期才會到。(在心裡先扣10分)

 羅技送修後

 

PS.辦公室的同事一直問我,我不是羅技派來的,我也很支持Microsoft,

     這二間的都可以買哦,服務一樣都很好。

 

馬力歐 2014/3/27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